免费领取大会全套演讲PPT    

报名领取

我要参会

翁嘉颀

来也科技 VP

翁嘉颀(Phantom) 现任来也科技 VP,负责 RPA 以及 RPA+AI 的各种落地应用场景。在加入来也科技之前,翁嘉颀曾经担任竹间智能 CTO 以及技术合伙人,熟悉 NLP以及知识图谱落地解决方案,也熟悉人机交互如何落地。从上世纪 90年初开始接触人工智能,包含神经网络、电脑棋类、ASR,之后成为搜索引擎以及邮件安全领域专家。毕业于台湾大学资讯工程系,纽约州立大学计算机硕士。

演讲主题

如何利用 NLP 与知识图谱处理文句理解

文句理解一半来说包含短句(15个字以内)、长句、还有长文本理解。在短句理解上可以直接用各种相似度匹配模型,例如 Bert,但是到了长句理解就会遇到各种困难。更不用说长文本理解这类的 Machine Reading Comprehension (MRC) 问题。本主题将介绍,如何利用 NLP 技术以及知识图谱来帮助理解长句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6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