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演讲PPT    

报名领取

我要参会

胡鹏伟

默克中国创新中心 创新经理

现任默克中国创新中心创新经理,主要致力于人工智能模型和数据挖掘算法的研究,并应用于生物、医疗等交叉领域。曾任IBM研究院研究科学家,主导基于亿级患者数据的疾病进展管理平台研发,卡尔加里大学访问研究员,并曾创办西港科技。在ACL,IJCAI, Bioinformatics等国际顶级会议及期刊发表论文四十余篇。Frontiers i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Frontiers in Neurorobotics等期刊编委,IEEE SMC 2020,IJCNN 2020等会议领域主席。博士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

演讲主题

机器学习在生物医疗领域的应用与挑战

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世界各地的个人和企业造成了持续而深远的影响,同时也让人们更加期待生物医疗行业的智慧化转型。机器学习技术在生物医疗领域的应用中涌现了出许多机遇。个性化用药、智慧医院、AI新药研发,AI辅助诊疗等新技术因此进入了爆发式的发展时期,但同时也面临着众多挑战。这次分享将介绍机器学习技术在生物医疗领域的主要应用场景,从技术角度分析适用于这些场景的模型与算法。此外还将以医药行业的角度分享当前的最新的应用案例以及面对的挑战。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6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