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演讲PPT    

报名领取

我要参会

吴承霖

DeepWisdom创始人兼CEO

吴承霖,DeepWisdom创始人兼CEO,MetaGPT项目作者。曾任笨鸟社交(B+轮)首席科学家,主导AI中台、内容理解与分发系统、全球企业知识图谱的建设;曾任腾讯最年轻的T3.3高级研究员,主导设计与实现了十亿级用户、千亿级数据下的大规模推荐系统(feeds流)、搜索引擎、知识图谱、自然语言理解、图像理解等多个顶级项目,发表顶会KDD 2018,获腾讯双五星(1/~500)等十余奖项,部门专家组(15/4000+)最年轻成员;曾于华为2012实验室任职并荣获十佳新员工,是团队最年轻的技术专家。在开源社区,其创建的MetaGPT等多个开源项目多次占据Github热榜世界第一。他曾于TPAMI、KDD、CVPR、ACL发表论文,并在KDD Cup 2021、NeurIPS 2019 AutoDL、NeurIPS 2019 AutoWSL等顶级竞赛中获得世界冠军。此外,他也荣获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精英,胡润30位30岁以下创业领袖等荣誉。

演讲主题

MetaGPT:多智能体引领代码生成与协同的革新探索

通过整合大型语言模型(LLMs)和标准化操作程序(SOPs),在代码生成和团队协作方面开启新纪元。通过分配不同角色给多个GPT实例实现相互协作,MetaGPT显著优化软件开发流程,提高开发效率。演讲内容将涵盖MetaGPT如何超越现有AI技术,促进团队间的有效协作,以及其在实际软件开发中的应用案例,展示其对促进创新思维和加强项目管理能力的贡献。此外,还将探讨MetaGPT的未来发展方向,揭示它如何塑造软件开发的未来趋势。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6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