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演讲PPT    

报名领取

我要参会

张奇

复旦大学教授,MOSS大模型核心人员

复旦大学计算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中文信息学会理事、中国人工智能青年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SIGIR Beijing Chapter组织委员会委员等。在ACL、EMNLP、COLING、全国信息检索大会等重要国际国内会议多次担任程序委员会主席、领域主席、讲习班主席等。发表论文150余篇,获得美国授权专利4项,著有《自然语言处理导论》、《大规模语言模型:从理论到实践》。

演讲主题

大语言模型是实现AGI的必由之路吗?

2023年,大型语言模型迎来了迅猛的发展,在多个领域展现出前所未有的能力。这引发了许多人对通用人工智能(AGI)的预测,认为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AGI将在短时间内成为现实。然而,大型语言模型是否真的是实现AGI的必由之路呢?本次介绍将深入探讨这个问题。包括:什么是AGI,要实现AGI所必须具备的重要的能力,当前大语言模型在这里能力上的表现等。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6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