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演讲PPT    

报名领取

我要参会

刘广

智源基础语言模型与软件组负责人

北京邮电大学智能科学与技术博士,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基础语言模型与软件组负责人,负责飞智FlagAI开源项目以及悟道·天鹰Aquila系列基础模型(7B/34B),主持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课题,在人工智能领域学术会议和期刊上发表论文,发明专利申请十余项,主要研究方向是预训练大模型等。

演讲主题

从理论到实践:剖析Aquila模型的研发过程和未来展望

在本次报告中,我将深度探讨Aquila大规模语言模型(LLM)的研发过程。我将从理论到实践全方位解析Aquila模型的研发背景、面临的问题,以及我们如何应对这些问题,具体的实践结果,及其未来发展的方向。这个过程涵盖了从获取和处理语料库,优化模型训练过程,到提高模型效果和准确性的各个环节。这是一个典型的实战案例,展示了如何在实际项目中应用和优化大规模语言模型。我的经验将为想要进一步了解大规模语言模型研发的人们提供深度的洞察和借鉴价值,而非仅仅停留在简单概念的理论层面。同时,我也将深入探讨Aquila模型的未来,包括我们计划如何提升其性能、准确性,拓宽其应用领域,以及如何在未来的研发过程中继续优化用户体验。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6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