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演讲PPT    

报名领取

我要参会

卢亿雷

白海科技创始人兼CEO

卢亿雷,白海科技创始人兼CEO。CCF大数据专委常务委员和高性能专委委员,北航特聘教授,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主席,2017年中国大数据行业领军人物。拥有超过15年大数据和AI计算平台经验,拥有多篇大数据、人工智能相关的专利和论文。曾在联想研究院负责联想网盘的分布式存储和高性能计算,在百度负责Hadoop分布式计算相关,在明略科技负责AI算法平台的设计与开发,拥有丰富的技术架构及管理经验,曾负责复杂且大型的系统架构和产品项目。

演讲主题

大模型训推工具的落地实践及前景展望

主要内容: 1. 现状与挑战: 通过我们在服务客户过程中的真实经验,展示大模型在实际业务中的应用现状及所面临的主要挑战。 2. 白海科技的实践与洞察: 3. 产品与技术视角: 分享我们在开发大模型训推平台产品时的经验教训及遇到的技术挑战。 4. 客户应用视角: 讨论我们如何通过工具和平台帮助企业有效地应用大型语言模型,促进业务创新和增长。 5. 未来展望: 对大模型训推平台(Infra)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潜在影响进行深入分析。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6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