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演讲PPT    

报名领取

我要参会

曾国洋

面壁智能 CTO

曾国洋,8岁开始学会编程(OpenAI的首席执行官山姆·奥特曼也是8岁编程),高二获全国青少年信息学竞赛金牌(全国50人)、亚太地区信息学竞赛金牌保送清华,高三就加入旷视公司实习。大一获清华大学挑战杯一等奖、首都大学生挑战杯一等奖,大二加入清华大学NLP实验室一直从事大模型相关的研发工作,是悟道·文源中文预训练模型团队骨干成员。在计算机系毕业后,担任智源研究院语言大模型加速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拥有丰富人工智能项目开发与管理经验,2021年作为联合发起人创建了OpenBMB开源社区,是模型训练加速和推理加速BMTrain、BMInf的主要作者之一,也是 CPM-Ant、CPM-Bee 两期大模型的主要完成人之一。

演讲主题

面壁Agent探索,拥抱大模型群体智能涌现

基于持续的科技前沿探索与多年行业积累,面壁以「大模型+Agent」双引擎驱动,围绕CPM系列基础大模型,推出由大模型驱动的 AI Agent“三驾马车”创新成果,包括:大模型驱动的智能体通用平台AgentVerse、超强AI智能体应用框架XAgent、多智能体协作开发框架ChatDev。AgentVerse,可以让多个模型之间进行协作,并动态调整群体的组成,实现1+1>2的效果。实验结果表明,该框架可以有效地部署多智能体群组,其性能优于单智能体,并且涌现了协作等社会行为。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6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