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演讲PPT    

报名领取

我要参会

郑叔亮

聆心智能联合创始人 CEO

北京聆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学士、硕士;曾任四达时代传媒集团研究院首席架构师,负责设计和建设覆盖非洲十余个国家的三网融合视频系统;曾任职宝尊电商技术总监,管理70人团队,负责多项AI产品的研发和商业化;连续创业者;拥有数十项国家发明专利。

演讲主题

超拟人大模型和个性化场景化的AI服务

超拟人大模型是大模型技术通向AGI水平的一个重要研究方向。聆心智能基于多年的情感对话系统的研究成果和丰富的大模型架构设计和工程研发经验,积极探索在超拟人大模型领域的技术和商业应用的可能性,形成了扎实的技术成果和独特的竞争优势。聆心智能除了践行大模型技术在为人类交付效率价值的同时,还在努力挖掘其为人类用户提供情感价值的无限潜力。 演讲的基本内容包括: 1. 超拟人大模型研究的最新进展; 2. 聆心智能CharacterGLM超拟人情感大模型的关键技术和性能; 3. 几个典型的应用场景和案例解析:社交娱乐、教育、游戏等;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6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