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演讲PPT    

报名领取

我要参会

Daniel Povey

Kaldi之父,IEEE Fellow,小米集团首席语音科学家

Daniel Povey 博士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先后就职于 IBM 和微软。2012年加入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任语言和语音处理中心副教授。2019年10月加入小米,担任集团语音首席科学家。 2022年12月, Daniel Povey 凭借在语音识别和声学建模方面的杰出贡献入选 IEEE Fellow。 Daniel Povey 博士是著名开源语音识别工具 Kaldi 的提出者和主要维护者,被业界称为 “Kaldi 之父”。Kaldi 项目在学术界和工业界都极具影响力,广泛应用于各研究机构和国内外知名公司,有力地推动了智能语音处理的产业化。Daniel Povey 在智能语音处理的技术上做出了非常多的贡献。他首次将序列区分性训练方法应用于语音识别,他提出的 LF-MMI 建模方法至今仍为商用语音识别系统普遍使用的标准技术。他也是将深度学习用于语音识别领域的重要引领者,在语音识别中推广了时延神经网络,配合 LF-MMI 训练,是 2015-2020 年学术界和工业界普遍使用的最佳组合。他还是深度学习在声纹识别领域的重要引领者,提出的 X-vectors 方法是第一个取得成功并被普遍应用的深度学习说话人识别方法,广泛应用于工业界。他在国际顶级会议和期刊发表论文200多篇,谷歌学术引用近 46000 次,h-index 66,担任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 的终身副主编。

演讲主题

The Current Moment in AI

Abstract: There is currently a lot of (justified) excitement around Large Language Models. In this talk I will talk about how I think it fits in to the overall development of AI, and how future developments in AI might affect human affairs.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6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