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演讲PPT    

报名领取

我要参会

李永彬

阿里巴巴通义实验室资深算法总监

李永彬,毕业于清华大学,阿里巴巴通义实验室资深算法总监,研究方向为大模型、代码智能、对话智能 及AI Agents等,打造了通义灵码(智能编码助手)、通义晓蜜(智能客服)、通义听悟(工作学习助手)、阿里云百炼(大模型应用平台)、钉钉魔法棒(智能办公)等大模型技术和应用。2020年以来,围绕预训练、对话、代码、大模型等方向以通讯作者发表60+篇国际顶会论文(ACL/EMNLP/AAAI/NeurIPS等)

演讲主题

通义灵码的技术进展和应用案例

代码能力是大模型的核心能力,基于大模型打造的智能编码助手(Code Copilot)是当前大模型应用的核心方向之一,极大的提高了编程效率,并在快速推动整个软件工程智能化的发展。通义灵码是阿里巴巴通义实验室推出的智能编码助手,提供单文件及跨文件的行级和函数级代码续写、单元测试生成、代码优化、注释生成、研发智能问答等能力,支持 Java、Python、Go、C/C++、JS/TS、C#、PHP 等主流编程语言,兼容 VS Code、Jetbrains IDEs 及多种远程开发场景,已成为国内最受开发者喜爱的智能编码助手。本次分享将介绍我们最新的产品技术进展和典型应用案例。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6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