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演讲PPT    

报名领取

我要参会

韩志超

eBay支付风控部门算法专家

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安全专业本科毕业,随后获得曼彻斯特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曾在资产管理和投资银行的研发部门担任算法工程师,专注于金融科技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实际应用。在eBay支付风控部门,领导了基于图挖掘技术的实验系统开发和产研一体化的AIGC工作流项目,有效推动了图算法和深度学习模型在反欺诈和合规领域的应用,并获得了多项技术专利。在KDD、AAAI、VLDB和ICDE等国际顶级会议上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致力于将尖端技术转化为企业级解决方案,推动业务创新与发展。

演讲主题

大模型与传统模型在eBay电商业务中的融合开发策略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迅猛发展,大模型在理论上展现出巨大的潜力,但在实际应用中也面临着生成幻觉、推理高延迟等挑战。eBay在其核心电商业务领域,如推荐系统、反欺诈机制和合规性管理中,采纳了创新性的大模型与传统模型融合开发策略,有效地规避和解决了这些挑战,从而更高效地利用大模型技术,推动业务创新与发展。在本次研讨会中,我们将深入探讨eBay如何在这些关键业务领域实现模型的协同优化。我们还将展示这种策略如何精确提升决策质量和操作效率,并分享我们在实现模型互补和提升业务价值方面的宝贵经验。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6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