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演讲PPT    

报名领取

我要参会

黄寓凡

微软首席应用科学家经理

黄寓凡在微软担任首席应用科学家经理。他目前在微软开发者部门领导一只团队,主要负责代码生成与代码翻译任务。黄寓凡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他的研究领域包括LLM,机器学习,代码生成。团队在顶级会议上发表过多篇论文。他们的工作成果帮助内部团队极大的提升了项目开发效率。他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改变软件开发的方式,使软件开发进入AI时代。

演讲主题

CodeLLM在微软开发者部门的发展及其应用

本次演讲将深入探讨CodeLLM在微软的开发者产品部门中的演进历程以及其未来应用前景。作为一项将大型语言模型应用于软件开发领域的技术,CodeLLM的发展备受关注。我们将回顾AI技术在微软软件开发领域的发展历程,并深入探讨CodeLLM在软件开发、自动化测试、代码翻译等方面的最新实际应用情况。通过本次演讲,您将了解到CodeLLM如何在微软的产品部门中发挥重要作用,以及其在推动软件开发领域革新方面的潜力。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6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