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演讲PPT    

报名领取

我要参会

吴凌翔

中科院自动化所副研究员、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算法总监

吴凌翔,博士,中科院自动化所副研究员、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算法总监。计算机视觉与自然语言处理方向,毕业于悉尼科技大学。主要研究大规模预训练模型、多模态理解与生成等人工智能应用关键技术。拥有学术界及工业界背景,参与多项大型项目并完成上线。团队工作基于昇腾AI的全球首个三模态大模型“紫东太初”获得2022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SAIL奖。

演讲主题

紫东太初多模态大模型创新与实践应用

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从传统数据智能拓展到5大形态。在通往通用人工智能的道路上,信息智能方面的研究者重点以多模态为核心,突破感知、认知和决策的交互问题。紫东太初2.0首次提出全模态多任务统一生成式学习框架,从图文音三模态走向全模态,模态覆盖图像、文本、语音、3D、信号、视频。除此之外,团队还有一系列创新工作,如多模态多任务理解生成统一模型、基于图文大模型的对话式目标定位、基于扩散模型的免解析器虚拟换装等等。在实践应用方面,紫东太初大模型开放服务平台提供了完整大模型微调工具链,可快速定制用户专属行业模型,在智慧医疗、智慧政务等方面形成落地应用。 大纲:通用人工智能展望紫东太初2.0框架团队其他创新工作开放服务平台落地应用案例分享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6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