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演讲PPT    

报名领取

我要参会

荆炳义

南方科技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系讲席教授

荆炳义,南方科技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系讲席教授,国家特聘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美国统计学会会士 (ASA Fellow),数理统计学会会士 (IMS Fellow),国际统计学会当选会士 (ISI Elected Member)。担任中国现场统计学会多元分析委员会理事长,并先后担任Ann Appl Probab, JBES, 《中国科学》等七家国际学术期刊副主编。研究兴趣包括:概率统计、数据科学,人工智能,大模型等领域。在 Ann Stat, Ann Prob, JASA, JRSSB, Biometrika, J of Econometrics, JBES, Bioinformatics,JMLR,《中国科学》,NeurIPS等顶级期刊及顶会发表论文110余篇。

演讲主题

面向大模型的大规模分布式系统

随着模型规模和上下文长度需求的迅速增长,目前的大规模深度学习算法,无论是LLM还是多模态的LVLM的算法创新极大程度上依赖于分布式系统的基础设施。从流式数据传输到模型的多维度并行到后续部署阶段的推理,分布式系统在整个模型的生命周期中无处不在。我们面向整个模型的生命周期,阐述一个优秀的面向大模型的分布式系统的设计。 大纲: 面向流和云存储的数据设计 超长序列分布式并行训练方案 高吞吐量推理系统的构建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6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