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演讲PPT    

报名领取

我要参会

乔木

水木分子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

乔木博士是水木分子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水木分子由清华大学智能产业研究院孵化,致力于构建生物医药行业基础大模型及新一代对话式生物医药研发助手。乔木博士之前就职于美国硅谷的IBM阿尔马登研究院(IBM Research - Almaden),担任人工智能平台部门的研究负责人。他所领导的多项技术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IBM核心产品,服务世界五百强企业。乔木博士的工作曾获得IBM杰出技术成就奖,杰出研究成果奖,IBM高价值发明专利奖等多项重要奖励。他拥有70余项美国专利申请(超过40项已授权),并两次被授予IBM发明大师称号 (Master Inventor)。 他于2021年入选IBM全球技术学院成员 (Member of IBM Academy of Technology)。乔木博士曾是IBM全球量子大使 (Quantum Ambassador)。乔木博士于2023年入选美国国家工程院工程前沿杰出青年工程师 (US NAE Frontiers of Engineering Program, 全美81位)。他也是美国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系的工业导师。他曾在eBay Research Labs, Xerox PARC, IBM T.J.Watson等世界一流研究院访问工作。乔木于2012年获得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

演讲主题

多模态生物医药大模型及其行业应用

AI大模型正在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带来新的变革。从药物立项评估、临床前研究、到临床试验的各个阶段,大模型都可以助力医药行业专家,提升药物研发效率。水木分子发布了全球首个可商用多模态生物医药百亿参数大模型,首个千亿参数多模态生物医药对话大模型,以及新一代对话式药物研发助手ChatDD,将专家认知和大模型知识相结合,重新定义药物研发的模式。本次分享将介绍多模态生物医药大模型的最新进展及其在行业的实践应用。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6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