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演讲PPT    

报名领取

我要参会

张鑫鹏

智谱AI-CodeGeeX算法工程师

张鑫鹏,硕士毕业于墨尔本大学人工智能专业。毕业后,一直致力于自然语言处理和数据挖掘的研究与应用,专注于大规模数据集的收集、清洗以及大型模型的对齐技术,研究成果已在多个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目前,在CodeGeeX团队中负责代码项目级内容理解与生成的算法研发工作,旨在推进技术的创新与应用。

演讲主题

CodeGeeX:RAG和长文本模型在代码项目级别的探索和应用实践

CodeGeeX是智谱AI团队精心打造的智能编程助手,具备代码补全、代码问答、代码解释器以及代码检索等多种功能,能够有效地提升编程效率。本次分享将回顾CodeGeeX从一个开源代码模型演化成为智能编程助手历程中的宝贵经验,详细介绍CodeGeeX在项目级别代码的应用,以及RAG和长文本能力在此过程中的探索与实践。希望通过这次分享,激发大家对于智能编程助手在未来编程领域中的应用与发展的思考。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6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