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演讲PPT    

报名领取

我要参会

刘轩

元戎启行副总裁,技术合伙人

元戎启行副总裁,技术合伙人;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实验班(姚班);后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博士,研究方向为数据融合与大数据系统;博士毕业后在Google总部、百度美国研究院等知名企业工作;曾发表过3篇VLDB和SIGMOD论文;担任VLDB2018和ICDE2018的PCmember;公开国际专利6篇

演讲主题

端到端模型智驾如何催生新质生产力?

全球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上半场是“新能源”竞争。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国电动化在全球竞争格局里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现在进入下半场“智能化”竞争。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3 年前装标配 NOA 交付新车数量增长势头迅速,将成为未来几年国内智能网联汽车增长的主力车型。另外一组数据可以看到,用户对智驾也有担忧,第一个是智驾的安全性,第二个是城区复杂场景处理能力,这也是为什么目前还没有一款城市NOA能够获得较高的市场占有率的原因,这对我们来说 是机会也是挑战。元戎启行的端到端模型能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安全、更拟人化的城区复杂道路处理能力,为用户打造一位“超级AI司机”。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6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