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I.Jordan

机器学习之父

机器学习之父,机器学习领域最重要的奠基人之一,美国科学院、美国工程院、美国艺术与科学院三院院士,是机器学习领域唯一获此成就的科学家。曾获IJCAI研究卓越奖、David E.Rumelhart奖,以及ACM/AAAI Allen Newell奖等。他的学生包括深度学习领域的权威 Yoshua Bengio,贝叶斯学习领域权威 Zoubin Ghahramani、前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等人。现执教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演讲主题

机器学习前沿发展

本次主题演讲中,Michael I. Jordan教授将会介绍机器学习领域最新的前沿发展情况,并结合Jordan教授领导的机器学习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其中包括:(1)如何在训练生成式对抗网络GAN的过程中找到最好的鞍点;(2)如何在非凸优化中避免鞍点;(3)可解释的机器学习;(4)可证明的最优强化学习;(5)多智能体决策;(6)分布式强化学习平台。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6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